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美术类考试考场规则

2018-2-1| 查看: 13065| 评论: 0|来自: 中国传媒大学



  第一条 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入座后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以备查验。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入场后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方准交卷出场。
  第二条 除考试必需的文具外,考生携带的其它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须放在监考教师所指定位置。
  第三条 考生须仔细核对本人准考证上的素描速写科目考生号与试卷上的条形码是否一致。
  第四条 考生须在贴有试卷条形码一面作画,条形码请置于左上/下角。
  第五条 考生不得毁坏或污损试卷条形码,卷面上不得出现任何与试题要求无关的标记,否则试卷作废。
  第六条 不准替他人考试或由他人替考。
  第七条 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旁窥、互打手势或做暗号,不准传递试卷。
  第八条 不得随意将颜料涂抹墙面、污损考场内设施。
  第九条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做画,经监考教师收齐试卷并逐个核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试卷不准带离考场。
  第十条 根据教育部文件及相关规定,考生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被认定为违规的,学校将视情节轻重作出相应处理,并将其违规事实及处理结果报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点击:中国传媒大学招生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