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有关说明

2018-1-24| 查看: 23398| 评论: 0|来自: 西安工程大学


  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艺术类本科专业为设计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4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一、设计学类: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5号)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2018年起我校设计学类专业使用各省统(联)考成绩为依据进行录取,不再组织专业课校考。
  二、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继续使用各省统(联)考成绩为依据进行录取。
  三、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
  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在哈尔滨、兰州、郑州、晋中、潍坊、石家庄、西安7个城市设置报名考试点。各考点报名考试时间和地点如下:


点击:西安工程大学招生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