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陕西:2018年省外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安排(西安美术学院考点)

2017-12-29| 查看: 79972| 评论: 0|来自: 西安美术学院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及手机APP报名方式)

  1、陕西省考生网上报名与网上缴费: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8日起每天06:00-23:00开通,请尽早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避免高峰时段网络堵塞,逾期不再补报。

  考生需登陆“艺术升”(https://user.artstudent.cn/kd/133.htm)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考生不得修改报考专业,也不再办理退款,报考前请认真核对报考信息。考生须关注各院校报考时间,逾期不再接受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报考,因此请考生合理选择院校及安排考试时间。

  2、省外考生手机APP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8日起每天06:00-23:00开通,请尽早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避免高峰时段网络堵塞,逾期不再补报。

  考生可登陆(www.artstudent.cn)下载手机APP客户端,安装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艺术类报考证原件,由考生本人在报名系统手机APP上进行肖像认证的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手机APP软件内网上确认须知。(提醒:该项服务由第三方服务公司单独收取考生照片及信息审核费30元,此项费用与考点无关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手机报名、缴费成功后,考生不得修改报考专业,也不再办理退款,报考前请认真核对报考信息。考生须关注各院校报考时间,逾期不再接受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报考,因此请考生合理选择院校及安排考试时间。

  3、准考证打印时间为各院校考试前两天。

  4、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传媒、湖北美术学院现场确认时间以院校招生简章公布时间为准,现场确认地点以西安美术学院院内公告为主。

  本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考生从火车站乘5路、30路公共汽车在医学院下车向西500米即到);

  咨询电话:029-88247882、88222342   艺术升技术服务电话:0571-89265529

陕西校考


点击:陕西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