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高考前常吃这七大抗疲劳食物,准没错!

2017-5-19| 查看: 16907| 评论: 0

高考前常吃这七大抗疲劳食物,准没错!

  再过20天,高三生就要走红考场了。因此没日没夜的复习成为考生考前的状态,那么在如此大的压力下就容易产生疲劳。下面那么你知道高考前吃什么才能抗疲劳呢?
  高考前常吃六大抗疲劳食物
  1.深海鱼
  大脑有上千亿个神经细胞,用来传递信息的细胞膜由脂肪组成,这种脂肪若不足,神经膜获取传递信息的效率就会下降,大脑也会因此变得迟钝。因此非常适合考生食用。
  2.吃姜
  生姜的辣味能使身体从内部生热,增强免疫功能。无论是制成蜜饯的姜,还是生姜都有解毒、提神和消除疲倦的作用。
  3.蘑菇
  高考前吃什么食物抗疲劳呢?多吃蘑菇。吃200克蘑菇对身体产生的影响等于晒两天太阳。蘑菇富含维生素D,经常食用蘑菇,可起到消除疲倦的作用。
  4.巧克力
  吃巧克力既可解解馋,又可以帮机体补充一定的能量,提高机体兴奋性,使机体不易疲劳。
  5.麦片
  燕麦片是一种富含纤维的食物,能量释放缓慢而又均衡,可使人体血糖水平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因而不会很快感到饥饿且精神饱满。
  6.毛豆
  毛豆中含有丰富的钾,夏季可适当多吃,比如用盐水煮毛豆或用毛豆烧菜,不仅可以缓解倦怠,还能开胃,补充体力。毛豆是尚未成熟的大豆,其营养更容易吸收利用。毛豆在生长中需要铁,也储存铁,不仅铁含量比较高,也容易吸收,是儿童、老人、妇女补充铁,预防非常好的食物来源。此外,毛豆中钙的含量也很高。
  7.西红柿
  番茄味甘、酸,性凉,微寒。能清热止渴,养阴,凉血,归肝、胃、肺经。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热解毒,凉血平肝,补血养血和增进食欲的功效,可治口渴,食欲不振等多种疾病。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