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辽宁省:2017年使用美术联考成绩录取的高校名单

2017-2-20| 查看: 18318| 评论: 0

辽宁省:2017年使用美术联考成绩录取的高校名单

美术

  2017年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使用省级美术联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的辽宁省院校名单:

  院校名称  2017年使用美术联考成绩的省份
  沈阳音乐学院
  辽宁省
  大连工业大学
  2017年取消所有省份美术校考,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仅在黑龙江、河北、山西、山东、湖北五省组织美术校考,所有美术专业在辽宁、吉林、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陕西、甘肃使用美术统考成绩,中外合作办学在黑龙江、河北、山西、山东四省份也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
  大连理工大学
  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
  东北大学
  河北、辽宁、 福建、 山东、 河南、 四川、 湖南、 安徽、 浙江
  辽宁师范大学
  辽宁、黑龙江、山东、河北、山西、内蒙古、湖北
  沈阳大学
  辽宁
  沈阳师范大学
  辽宁
  大连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山西、黑龙江、江苏、江西、河南、河北、山东)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广西、云南、甘肃)
  沈阳建筑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安徽、四川、广东)
  沈阳理工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湖南)
  渤海大学
  辽宁、河北
  辽宁大学
  辽宁
  大连交通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省、黑龙江、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江苏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四川省)
  大连民族大学
  2017年取消所有省份美术校考,采用美术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2014年、2015年、2016年大连民族大学已经在内蒙古、辽宁、吉林、湖南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大连医科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山西、江苏、辽宁、黑龙江、河北)
  鞍山师范学院
  湖南省、河北省、河南省、浙江省、湖北省、辽宁省、山东省
  大连外国语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山西、黑龙江、山东)
  大连海洋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安徽、山东)
  辽宁科技大学
  辽宁省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省
  沈阳工业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江西、湖南)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黑龙江、上海、江苏,只招艺术文)
  辽东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西、四川、贵州、甘肃、云南)
  大连艺术学院
  2017年仅在河南、安徽两省组织美术校考,在其他省份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辽宁科技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河北、山西、辽宁)
  沈阳化工大学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安徽、黑龙江、河南、江苏、山东)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黑龙江、河北)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江苏、四川、贵州、天津、广西、新疆)
  沈阳城市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江苏)
  沈阳工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山东、河南、广西、重庆、甘肃)
  辽宁何氏医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河北、内蒙古)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
  大连科技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山东、内蒙古、辽宁)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浙江、江苏、黑龙江、福建、河北、山西)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黑龙江、内蒙古、河北省)
  辽宁理工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
  辽宁传媒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
  辽宁财贸学院
  在各省均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录取,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使用统考成绩省份为辽宁)

  辽宁省高校高职专科美术专业均使用美术联考成绩,不允许组织校考。


点击:辽宁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