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四川省高考艺体专业文考10月9日起网上报名

2016-9-27| 查看: 1833| 评论: 0|来自: 四川省招办

四川省高考艺体专业文考10月9日起网上报名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实施规定,确定了2017年高考艺体专业考生文考和专业测试的时间地点。
  按照要求,报考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含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须于10月9日8:00至13日12:00,登录各市州招考办指定网站进行文化考试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应届高中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由所在学校组织或持所在学校开具的证明材料,往届生持本人身份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的证明于10月17日8:00至19日7:00到县(市、区)招考办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县(市、区)招考办将使用身份验证系统采集考生身份证信息,核对并校准考生面颊和身份证照片,成功后为考生现场拍照;最后采集考生指纹,确认后,才能签发报考证。
  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须于10月21日8:00至23日17:00登录报名网站进行艺术体育类文化考试网上缴费。


点击:四川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