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2016年承认陕西省联考成绩的院校名单汇总

2016-4-28| 查看: 293792| 评论: 0|来自: 网络

2016年承认陕西省联考成绩的院校名单汇总
  北方工业大学2016年承认全国美术联考成绩,全国招生120人
  北京城市学院2016年美术类专业承认各省市统考成绩;(分省招生计划未出);
  天津科技大学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动画 (中外合作办学)承认美术统考成绩,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且要求英语成绩在60分以上。 
  2016年天津财经大学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美术学专业,从2016年起,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美术统考成绩成绩。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 
  2016年承认美术联考成绩,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面向招生。
  2016年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承认美术统考成绩,且要求高考英语单科成绩(单科满分以150分计)不得低于70分。 
  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绘画、环境设计、公共艺术、产品设计,其中动画、产品设计在山东省为文理兼招,其他美术专业在各省仅招文科考生。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2016年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济南大学 
  济南大学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美术学(师范)、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摄影)专业。我校美术学和设计学类专业成绩使用考生所在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我校不再组织专业测试。
  2016年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两个美术本科专业拟面向河南、山西、湖南、安徽、山东、江西、陕西等省招生。我校在山西省单独设立专业术科考试考点,其他招生省份使用考生所在省份美术术科统考(联考)成绩。
  洛阳师范学院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绘画专业,面向河南、江西、甘肃、湖南、山东、安徽、陕西、河北招生。我校2016年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以上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
  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将于5-6月份公布。
  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将于5-6月份公布。
  吉林艺术学院
  吉林艺术学院2016年艺术设计学专业承认各省市美术统(联)考成绩;
  兰州大学 
  兰州大学2016年艺术设计专业【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安徽、山东、河南、湖南、重庆、四川、陕西、甘肃招收80人,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以上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2016年江苏省书法学专业、山东省书法学、中国画专业单独组织校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专业在河北、江苏、福建、山东、河南、陕西、新疆承认美术统考成绩,中国画专业在河北、江苏、福建、河南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在各省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规则等信息将于5-6月份公布,2015年在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安徽省、福建省、河南省、湖北省、陕西省、新疆区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榆林学院 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在各省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规则等信息将于5-6月份公布,2015年在河北省、内蒙古、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广西区、陕西省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商洛学院 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在各省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规则等信息将于5-6月份公布,2015年在山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南省、陕西省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安康学院2016年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陕西、河南、江西承认美术统考成绩,在这三个省份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招办规定的录取分数线,按考生所在省联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西安财经学院 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在各省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规则等信息将于5-6月份公布,2015年在河北省、江苏省、江西省、河南省、陕西省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西安邮电大学
  西安邮电大学 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在各省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规则等信息将于5-6月份公布,2015年在北京市、山西省、内蒙古、吉林省、黑龙江、江苏省、安徽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南省、陕西省、青海省、宁夏区、新疆区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西安文理学院2016年承认陕西美术联考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5-6月份公布。
  陕西理工学院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在各省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规则等信息将于5-6月份公布,2015年在河北省、江苏省、浙江省、湖南省、四川省、陕西省、甘肃省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咸阳师范学院 
  咸阳师范学院2016年预计在多个省份承认美术联考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5-6月份公布,2015年在内蒙古、安徽省、湖南省、宁夏区、新疆区、陕西省认可美术统考成绩,不单独组织美术专业课考试。
  西安石油大学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面向陕西、江苏、安徽、甘肃、河南、河北、四川、浙江、山东招生。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以上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在文化课、专业课统考成绩均合格的基础上,按美术类专业课统考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延安大学2016年承认陕西美术联考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5-6月份公布。
  宝鸡文理学院2016年承认陕西美术联考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5-6月份公布。
  西北工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2016年美术类(产品设计)面向陕西、河南、山西、山东四省计划招生20名,我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以上省份美术统考成绩。
  长安大学2016年美术类本科(环境设计,文理兼招)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在各省招生人数为:陕西省20人、河南省10人、湖南省10人、浙江省10人、广东省10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美术类环境设计专业面向河北、山西、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以上省份美术统考成绩,且为文理兼招。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承认陕西美术联考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5-6月份公布。
  西安理工大学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招生省份为河北、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陕西等十个省份。
  西安工程大学2016年承认陕西美术联考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5-6月份公布。
  陕西科技大学 2016年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服装与服饰设计)面向北京、天津、上海、山西、黑龙江、江苏、浙江、福建、山东、 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陕西、甘肃招生,按设计学大类招生,一学年后经考试分流至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5个美术类专业。我校认可拟招省份美术类专业课省统考合格成绩,不再组织专业课校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承认陕西美术联考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5-6月份公布。
  陕西师范大学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美术学(师范)、美术与设计类(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在江西、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湖北、河北、内蒙古、陕西、新疆、宁夏承认美术统考成绩,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以上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云南师范大学2016年美术学(师范)、美术学(非师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四个美术类本科专业面向云南、山东、山西、江西、江苏、安徽、浙江、福建、广西、湖北、湖南、河南、河北、内蒙古、甘肃、四川、贵州、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省份招生,我校拟招生省份认可美术统考(联考)专业成绩。 动画专业承认山西、江西、江苏、安徽、浙江、福建、广西、湖北、湖南、河南、河北、内蒙古、甘肃、陕西、贵州、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美术统考(联考)专业成绩。
  云南财经大学2016年美术类本科拟招生专业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拟面向云南、山东、湖北、河北、江苏、浙江、福建、四川、重庆、陕西招生。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以上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面向天津、河北、山东、河南、湖北、湖南、江西、浙江、江苏、广东、广西、云南、山西、安徽、重庆、福建、陕西、四川招生,文理兼招。我校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以上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
  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专业、招生省份、录取规则等信息将于5-6月份公布
  中南大学2016年承认部分省市艺术类统考成绩;
  中南大学
  中南大学2016年承认部分省份美术统考成绩;中南大学2016年承认山西、四川、陕西音乐舞蹈统考成绩;
  长沙师范学院
  长沙师范学院2016年承认部分省美术统考成绩


点击:陕西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