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广西高考2022年起 实行“3+3”考试模式

2016-3-24| 查看: 14372| 评论: 0|来自: 网络

广西高考2022年起 实行“3+3”考试模式
       广西日前召开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新闻发布会,广西教育厅厅长秦斌在会上宣布,从2022年起广西统一高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不分文理科,实行“3+3”考试模式,外语科目(含听力)提供两次考试机会。
  根据实施方案,2019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实行新的学业水平考试模式,这届学生高中阶段需参加所学的14个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其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科设等级性考试,由学生根据报考高校要求和自身特长,选择3科参加考试。考生总成绩由统一高考的3个科目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3个等级性考试科目成绩组成。
  高校招生录取实行“考生总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的评价方式,分专业(类)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6个等级性考试科目中确定不超过3个选考科目范围,提前向社会公布,学生只需有1个选考科目与高校设置的选考科目相同,就符合报考条件。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