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2016年湖北承认美术联考/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名单

2016-3-23| 查看: 138407| 评论: 0|来自: 网络

2016年湖北承认美术联考/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名单
  华中农业大学2016年美术专业不单独组织专业校考,专业成绩直接使用省统考成绩。美术类专业新生入校后不允许调换专业
   湖北大学
  各位考生及家长: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11号)文件的相关要求,经湖北大学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2016年艺术类专业(含美术类、播音与主持艺术)招生认可并使用各生源省份的艺术类统考成绩,不进行校考
  黄冈师范学院2016年在河北、山西、江苏、江西、山东、安徽、湖南、广东、新疆、湖北承认美术统考成绩,不单独组织校考。
  2016年报考武汉体育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专业考生必须参加生源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下同)省级美术统考,我校不单独组织专业测试,统考合格者均可报考我校
  湖北省考产生只须加“2016美术与设计学类全省统一考试”,统考成绩即为报考我校的专业成绩,学校不再组织专业课考试。其他省(市、区)的考生必须取得所在省(市、区)相关专业的合格资格外,还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
  武汉工程大学面向江苏、山西、河北、安徽、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福建九省区招收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四个艺术类专业,学制四年,计划招生230人,分省招生计划根据各省报考情况确定。 
  2016年我校不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专业总成绩以该考生所在省联考总成绩为准。录取时,按当地招生政策规定,择优录取。(若无明确规定的,我校将按照考生文化总成绩的40%与专业总成绩的60%之和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016年美术类本科专业面向湖北、湖南、江西、江苏、山东、福建、山西、安徽、河北招生,招生专业含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以上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
  长江大学 
  2016年承认湖北美术统考成绩
  湖北科技学院
  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承认各省份统考成绩
  武汉纺织大学2016年湖北省取消美术类校考成绩,承认湖北联考成绩
  武汉大学2016承认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省美术统考成绩。
    湖北经济学院2016年承认各省市的美术类统(联)考成绩。
  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承认河北、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广东美术联考成
   湖北工业大学2016年产品设计、产品设计(中美合作办学班)专业承认湖北美术联考成绩,所有招生专业承认北京、上海、湖南美术联考成绩。
   湖北工业大学2016年美术类专业承认各省市的统(联)考成绩
   武汉纺织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2016年所有美术专业均承认湖北美术统考成绩,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联考成绩
   武汉纺织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2016年在湖北省取消美术类校考,承认湖北联考成绩
  武汉科技大学2016年美术类取消校考使用联考成绩,承认各省美术联考成绩
  中南民族大学2016年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华中师范大学 2016年美术、音乐、舞蹈专业取消校考,认可并使用各生源省份的艺术统考或艺术联考成绩。

点击:湖北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