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2016年河北承认美术联考/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名单

2016-3-16| 查看: 356961| 评论: 0|来自: 网络

2016年河北承认美术联考/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名单
       衡水学院 
  衡水学院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美术学、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其中美术学面向安徽、福建、河北、湖北、江西、宁夏、山东、山西、浙江招生,动画专业面向安徽、河北、湖北、江西、宁夏、山东、山西、浙江招生,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面向河北、湖北、江苏、江西、宁夏、山东、山西、新疆、甘肃招生。我校美术类专业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以上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以生源所在省该类专业的投档原则录取,投档成绩相同的按专业联考(统考)成绩排序,根据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华北理工大学 
  2016年承认河北美术统考成绩
  2016年美术类本科专业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各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有哪些招生专业、在哪些省份招生、各省招生人数等信息将于6月份公布;
   河北大学
   河北大学2016年除对河北省戏剧与影视学类、书法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与影视学类使用校考成绩;其余使用生源地统考成绩。   
       河北美术学院
   河北美术学院2016年少数专业组织校考,大部分专业承认省统考成绩,校考的省份与专业如下: 河北:风景园林、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画、广播电视编导、书法学、艺术与科技、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 宁夏: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 陕西:书法学 四川:书法学、影视摄影与制作 广西: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方向) 重庆:书法学、数字媒体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 山东:书法学、广播电视编导、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方向)、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16年美术类承认河北美术联考成绩
   石家庄铁道大学2016年承认河北、安徽、北京美术统考成绩


点击:河北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