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上海市2016年承认美术联考/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名单

2016-3-3| 查看: 179677| 评论: 0|来自: 网络

上海市2016年承认美术联考/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名单
     同济大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11号)文件的相关要求,我校艺术类本科(美术类、编导类、音乐类、表演类)专业2016年取消专业招生校考,认可并使用各生源省份的艺术类统考成绩。具体内容以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特此公告!各专业招生咨询电话详见招生简章,2月25日起开通。
  上海市生源考生只需参加上海市美术类专业统考,不再需要参加我校专业校考。上海市美术类专业统考的报名考试办法见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
  上海师范大学2016年承认各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其中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在各省招生人数为:上海24、江苏7、浙江7、山东7、四川5、湖北5、江西5;美术学院美术学(师范)、设计学类、绘画(油画、版画)、雕塑、中国画专业面向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湖北招生。摄影专业面向上海、 江苏、浙江、安徽、 江西、 山东招生。
  2016年承认各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美术招生专业含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制作与设计方向)、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艺术设计方向)、数字媒体艺术(广告设计与策划方向),具体招生省份、招生人数将于2016年6月份公布。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2016年承认上海、北京、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湖南、广东、四川美术统考成绩,不单独组织校考,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设计学类(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2016年美术类专业(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艺术与科技、数字媒体艺术、动画、工艺美术、服装与服饰设计、雕塑、绘画、公共艺术)不组织专业校考,专业成绩依据招生省市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面向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辽宁、黑龙江、河北、山西、湖南、江西、四川、重庆、广东、贵州、新疆18省市招生。 
  上海大学 
  2016年绘画(国画)、绘画(油画)、绘画(版画)、雕塑、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承认上海美术统考成绩
  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承认美术类专业各省美术统考成绩,音乐类专业承认上海音乐类统考成绩
  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承认上海美术统考成绩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6年承认上海、浙江、江苏、四川、安徽、山东美术联考成绩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6年承认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山东美术联考成绩
  上海海事大学2016年承认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美术联考成绩

点击:上海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