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2016年北京承认美术联考/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

2016-3-2| 查看: 255649| 评论: 0|来自: 网络

2016年北京承认美术联考/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
  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视觉传达设计面向北京市、河北省、辽宁省、江苏省和山东省招生,各省均招收5人,文理兼招。2016年我校不进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校考,承认以上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北京联合大学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为设计学类(含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绘画专业),面向北京 河北 山西 江西 山东 湖北 湖南招生,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以上省份美术统考成绩。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2016年承认山东、江苏、广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北方工业大学2016年承认美术联考成绩
  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承认四川省统考成绩 
  北京城市学院2016年美术类专业承认各省市统考成绩;艺术类专业承认部分省市统考成绩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2016年产品设计专业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在各省招生人数将于5月份公布
  北京工商大学 2016年设计学类专业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投放招生计划的省份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及在各省招生人数将于5月份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15年分省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中华女子学院 2016年美术设计类专业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投放招生计划的省份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及在各省招生人数将于5月份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15年分省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中华女子学院2015年艺术类本科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北京农学院 2016年环境设计(城市环境艺术方向)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投放招生计划的省份美术统考成绩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今日正式发布《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6年艺考报名考试时间》,时间表中显示,部分专业在部分省份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省统考成绩。具体承认省统考成绩的省份与专业如下:
  北京市:美术类专业成绩直接使用北京美术统考成绩,不需参加校考。 山西省: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在认山西统考成绩。
  江西省:校考时不参考省统考成绩专业有艺术设计学(新媒体艺术)、摄影(图片摄影、影视摄影)、录音艺术、表演(影视表演)、表演(公演艺术管理);其他专业成绩认可江西省统考成绩。
  云南省:校考的专业有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新闻编导、新媒体编导)、摄影(图片摄影、影视摄影)、表演(影视表演)、表演(公演艺术管理);其他专业成绩认可省统考成绩。
  湖北省:有投放招生计划的专业成绩认可该省统考合格成绩 甘肃省:投放招生计划的专业成绩认可该省统考合格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6月份公布。
  湖南省:投放招生计划的专业成绩认可该省统考合格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6月份公布。
  福建省:投放招生计划的专业成绩认可该省统考合格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6月份公布。
  四川省:投放招生计划的专业成绩认可该省统考合格成绩,具体招生计划将于6月份公布。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动漫艺术方向、游戏艺术方向、网络艺术方向、影视艺术方向),面向北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西、海南、贵州、甘肃、云南、新疆招生,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以上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2016年美术类本科专业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投放招生计划的省份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及在各省招生人数将于5月份公布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2016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设计方向、跨界设计方向、商业印刷媒介创意设计方向)、中韩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设计方向) 2+2+2/3+1+2联合培养项目,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投放招生计划的省份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及在各省招生人数将于5月份公布
  北京吉利学院(民办院校)
  北京吉利学院(民办院校) 2016年美术类招生专业含艺术设计学(本科,平面设计、室内设计)、艺术设计(高职专科,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动漫制作技术(高职专科)专业,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投放招生计划的省份美术统考成绩,具体招生省份及在各省招生人数将于5月份公布。

点击:北京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