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2016年黑龙江省美术模拟联考考试公告

2015-10-23| 查看: 112119| 评论: 0|来自: 网络

2016年黑龙江省美术模拟联考考试公告
       2016年黑龙江省美术联考的钟声即将敲响,但是,由于考生缺乏真枪实弹的演练。当真正联考来临,由于场地的变化,周围环境的不同,这都会导致考生心理的变化,从而影响成绩的发挥。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黑龙江艺考联盟将于2015年10月31日举办黑龙江省第三届 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评委最权威、流程最真实的全省规模的正规联合模拟考试。
  考试目的
  模拟考试的目的是摸底。通过模拟考试,学校和老师要检查一下教学的效果,学生也要了解一下自己的水平究竟如何,找出不足,以便尽快弥补。积累考试经验,即实战经验。适应考场气氛,有利于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考试意义
  第一,考试是最好的复习,因为一旦有了考试学生就会紧张,学习效率就高。
  第二,考试是最好的查漏补缺,通过考试,把这一阶段的问题都暴露出来了,考生抓住考试后的宝贵时间把这些问题全部解决掉,这次考试就达到目的了。什么叫没考好呢?没考好就是不该暴露的问题都暴露了,大家说如果它不是高考,如果它不是决定命运的考试,你说这样的考试是不是有好处呢?
  第三,考试是对最近学习状态的一次最佳反馈。
  第四,考试是对自己心理状态的一次最好磨练。每一个参加的学生,都会碰到意外,但遇到意外,谁能够笑到最后呢?我跟你讲,谁的意志力顽强谁就能笑到最后。那么这个顽强的意志品质靠什么来历练,就是靠平时的考试,所以如果哪次考差了,我能够自己擦干眼泪,即使奋起。励志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成功,那么你这次失败便让你多了一份顽强,也多了一份财富。所以这样的考试对你的锻炼是巨大的
  如何报名
  报名对象:全省美术考生
  报名方式:1.网上报名:登陆 http://pan.baidu.com/s/1dDwgELN 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回发至邮箱495991914@qq.com
  2.现场报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林兴路28-1号,艺尚艺术培训学校
  报名时间:2015年10月22日——2015年10月26日
  报名准备材料:(1)全省各艺术培训院校开具的艺术生证明
  (2)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片的照片2张
  (网上报名者按要求上传电子版照片)
  (3)报名费为200元/人 (包含考试费用及往返车费)
  咨询:15004683381 姜老师
  15134553474 汝老师
  关于考试
  考试科目:素描色彩、速写三科,素描为150分钟,速写为30分钟,色彩为180分钟。
  考试范围:以历年黑龙江招生考试办公室发布的信息为准

       考场安排:标准考场,每考场30名考生,考生次序打散。

  考试地点: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华德学院

  命题阅卷

  命题:由黑龙江省历年美术高考联考命题、阅卷的资深专家团队为此次模拟联考命题,考题内容绝密,由黑龙江省艺考联盟封存。

  阅卷:由模拟考试组委会组织专家教师负责阅卷。本次模拟考试本着贴近黑龙江省联考的原则,在命题、考试、评卷环节均保持与正式联考标准一致,以便考生客观了解自己的专业水平,切实帮助考生提升专业水平和联考成绩。

  各组织学生参与考试的画室及学校老师各派1名可以全程旁观阅卷流程。

  考试用具及要求

  (一)考试用纸。考试用纸为考试专用纸,由考点统一向考生提供。考试用纸的左侧上半部分为答卷信息栏,内容包括姓名、考生号等,由考生考试时填写。

  (二)其他用具。考试用笔、画板、画架及相关用具由考生自备。

  (三)考试要求。卷面上不得喷洒任何定画液体,不得污染、损坏不干胶考生信息条上的条形码和其他信息,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和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答题区域以外不得作画、污染、标记。其他要求按考场规则执行。




点击:黑龙江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