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甘肃:高职(专科)第二次征集志愿8月24日填报

2015-8-24| 查看: 938| 评论: 0|来自: 网络

甘肃:高职(专科)第二次征集志愿8月24日填报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预计将于24日结束。24日20时,该批次的第二次征集志愿开始填报。
  高职(专科)批M段第一次征集志愿共公布计划23749名,其中理工类计划10352名,文史类计划11737,艺术类计划1581名,体育类计划79名;N段公布计划3399名。此次征集录取结束后,剩余招生计划将进入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环节。
  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是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最后一次征集志愿的机会。此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24日20时至8月25日8时,录取工作将从8月25日15时开始,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甘肃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也将全面结束。
 
 
 
点击:甘肃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