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湖北省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启动

2015-8-19| 查看: 2004| 评论: 0|来自: 网络

湖北省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启动
  今年湖北始试点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目前,武汉市武昌区、黄石市黄石港区、宜昌市西陵区、荆州市沙市区、武穴市和赤壁市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实验区。
  据了解,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指标体系由基础指标、学业指标和发展指标三部分构成。基础指标是中小学生在校内应参加的课程学习和课外活动;学业指标是中小学生通过校内学习,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达到的目标;发展指标旨在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和个性发展。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将以分数形式呈现,基础指标40分;学业指标50分;发展指标20分,加分项目10分,总分达到90分以上为优秀,75-89分为良好,60-74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艺术素质测评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以及教育质量评估体系,并将测评结果记入学生成长档案,作为学生中考和高考录取的参考依据。



点击:湖北省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 beifu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