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江苏:高招二阶段志愿填报今天17点截止 明天公布省控线

2014-7-30| 查看: 52| 评论: 0|来自: 江苏

江苏:高招二阶段志愿填报今天17点截止 明天公布省控线

今天是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最后一天,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是7月30日17:00。考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前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含艺术类传统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高招专家提醒说,二阶段填报时最好服从专业调剂,降低退档风险。

不要轻易改动志愿

苏州市职业大学学生处周承东副处长提醒考生,每年最后一天填报志愿,会有很多不准确的消息在坊间流传。大都是今年本三线、专科线或升或降,这些消息的消息来源模糊,家长们口耳相传的形式出现,千万警惕这些消息,不要因为这些消息改动已经填报的志愿。专家提醒,考生最好先填好志愿,之后可以再改。“有很多考生很‘沉得住气’,一直等到最后一天才填志愿。最后一天可能出现网路拥堵,信号出现偏差等情况,防止志愿填报不上的情况发生。”

专业服从降低退档风险

周承东建议,考生在填报二阶段志愿时,最好选择专业服从。有很多高分考生,一心想上某学校的高分专业,专业选择不服从,很有可能因为所选热门专业分数太高没有录取而被该校退档的窘境。平行志愿是一次投档,考生分数达到该校最低分数线,档案则会投向该校。考生因为专业不服从调剂而被退档,对自己的伤害很大。“特别到二阶段,如果再被退档,录取机会又少了一个。”专家建议,最好把6个志愿全部填满。专业调剂时,会先根据考生所填6个专业依次调剂。这比不填满时,电脑随机分配的可选择性大得多。

征求志愿时关注“院校服从”

每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市、县(市、区)招办、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志愿填报网(http://gkzy.jseea.cn)和有关媒体,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等信息。未被录取且符合相关批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附于《准考证》背面)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在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各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表中,设置了“院校服从志愿”栏,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可以填报10所(体育类、艺术类为6所)愿意服从的院校代码,其含义为,考生愿意无条件服从所填报的10所或6所院校和专业。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从左至右的顺序、依据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投档。其中,艺术类“院校服从志愿”,只适用于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填报“院校服从志愿”的考生必须有专业省统考成绩,且达到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当考生的电子档案投到某报考学校后,学校会根据考生的分数按其报考的专业志愿确定专业。如果考生高考分数达到了该校最低录取线,但所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考生愿意服从院校调剂,学校就会根据分数、考生户口所在地和考生所填报专业把考生调剂到其他学校还有计划的专业;在这种情况下,若考生不服从院校调剂,就会被退档。”

■特别提醒

明天公布本三专科省控线

第二阶段高考志愿填报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在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根据各批次院校的招生计划数以及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分别划定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统招批次,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二阶段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7月31日公布。




点击:江苏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