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甘肃:高招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公布

2014-7-16| 查看: 69| 评论: 0|来自: 甘肃

甘肃:高招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公布

甘肃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一批今晚8时开始投放考生电子档案,各高校投档最低分同时公布。

理工类院校中,投档最低分较高的院校有:北京大学666分、复旦大学655分、清华大学654分、上海交通大学652分、北京大学医学部642分、南京大学641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640分、复旦大学医学院633分、浙江大学631分、西安交通大学620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616分、哈尔滨工业大学615分、武汉大学613分、中山大学608分、兰州大学570分。省内院校中,兰州商学院534分、兰州交通大学533分、西北师范大学516分、兰州理工大学516分、甘肃农业大学516分。

文史类院校中,投档最低分较高的院校有:北京大学632分、清华大学631分、复旦大学626分、上海交通大学624分、中国人民大学619分、南京大学617分、武汉大学605分、兰州大学569分。省内院校中,西北师范大学543分、兰州商学院549分。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原则上按招生计划数的120%,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提档线是投档后出现的分数线,不是实际录取分数线,所以考生分数虽在提档线内,也不一定能被录取。此外,若个别院校申请降低投档比例,省招办将根据院校要求,对投档比例在100%—120%之间进行调整,所以个别院校的投档最低分有可能发生变化。

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16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


雷人

路过

鲜花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