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陕西教育厅副厅长:高职院校要做出特色

2013-9-4| 查看: 5492| 评论: 0|原作者: 美考之路|来自: 新浪教育中心

  8月29日下午,在陕西工院召开的201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第三阶段,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郭立宏、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张新民应邀做专题报告。学院领导邓志辉、崔岩、李顺利、王天哲、王晓江、刘永亮、王津和各二级学院、党政后各处级单位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邓志辉主持。

  郭立宏副厅长以我国高职教育转型期切入,冷静客观分析了我省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围绕高职教育的“三元制”特点,强调指出,高职院校要走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道路,必须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形成合力。政府要从扩大办学自主权,体制机制创新,增加财政投入,强化统筹、分类指导等方面入手,坚持教育大省、教育强省、教育富民方针不动摇,提升学校的办学主体地位,为学校提高质量、内涵发展创造条件,提供平台。高职院校要强化内涵,做出特色,提高水平,必须加快专业创新,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走国际化办学之路。

  张新民总会计师以《努力建设现代大学财务制度》为题,主要阐述了高校财务的优化资源配置、强化预算管理、注重导向调节、防范财务风险等四项作用。他强调,近年来,我省持续加大教育财政投入,高校经济活动和财务总量的逐年增加,高校财务要实行统一领导、集中核算,盘活资源,强化内控机制建设,达到财务管理的科学化和精细化,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