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2013年湖北工业大学美术类计划招生700人

2012-12-27| 查看: 5559| 评论: 0|原作者: meishugaokao|来自: 湖北工业大学

湖北工业大学2013年美术类计划招生700人

湖北工业大学201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正式出台,2013年我校美术类【视觉传达艺术、视觉传达艺术(广告设计)、环境艺术、环境艺术(展示设计)、产品设计、产品设计(玩具设计)、公共设计(装饰艺术)、动画、视觉传达艺术(中美合作办学)】专业面向北京、上海、湖南、广东、福建、广西、山西、河北、江西、山东、河南、安徽、江苏、内蒙古、湖北等15个省市区招生,预计招收700人。其中北京、上海、湖南不安排专业加试,我校认可这三个省份美术统考成绩。其他省份考生须参加我校在本省单独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课考试。

我校的美术类专业课考试科目为:

湖北省考生:素描(100分,180分钟)、色彩(100分,180分钟)、速写(100分,30分钟)。

非湖北省考生:素描(100分,180分钟)、色彩(100分,180分钟)。

注意事项:(1)考生只能在生源所在地参加报名、考试,不能跨省市报考。(2)考生报名时无需选择报考专业,我校合格证各专业可通用,具体招生专业以高考填报志愿公布信息为准。(3)若湖北省外考生试卷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使试卷遗失或损坏,则视当地联考成绩为我校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点击查看:湖北工业大学201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