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

2009-7-26| 查看: 2756|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简称武警学院),隶属于公安部,是国内较大规模的高等军事院校之一。学院坐落于新兴的现代化城市廊坊市区,毗邻京、津,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学科专业齐全,特色鲜明。边防、消防、警卫专业为国内独有,涵盖军事学、法学、工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共开设边防管理、边防指挥、消防工程、消防指挥、火灾勘查、电子信息工程、核生化消防、防火管理、行政管理、思想政治教育、部队财务会计、警卫学等10余个本专科专业及军事情报学(边防情报学)、作战指挥学(消防指挥学)、军队政治工作学(边消警部队政治工作学)、安全技术及工程(消防安全技术及工程)等4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作为公安现役部队的最高学府,还承担全国公安边防、消防、警卫部队师职干部培训任务,是我国国际维和民事警察和警务联络官培训基地及学术交流中心。建院20多年来,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其中许多毕业学员已担任了部队重要领导职务,多次向国际维和任务区派遣的维和民事警察享誉联合国。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办学条件优越,占地面积1400亩,在校全日制学生6000余人,建有边防情报学、边防战术学、消防作战指挥学、火灾理论、火灾原因技术鉴定、电子、物理、化学、力学等40余个专修室、实验室和研究所(中心),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教学设备先进,生活设施齐全,管理严格规范,校园环境优美,是有志青年继续深造、大展宏图的理想之地。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

学院地址:河北省廊坊市

邮政编码:065000

招生办公室电话:0316-2068235

电子信箱:wjyzsb@si.com

招生咨询及面试人员行为监督举报电话:0316-2068289

2068235

电子信箱:wj_zsb@si.com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