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浙江:去年被高校录取但未报到考生允许参加高考

2009-7-26| 查看: 2115|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中新网杭州4月14日消息:今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昨日出台:省属高校继续扩招,计划招生11.7万人,其中,本科招生约4.5万人。高考报名工作将于5月17日至19日进行。

  今年该省高考报名条件进一步放宽,年龄不限,婚否不限,对于去年已被普通高校录取但未报到的考生,今年允许参加高考。

  高考科目仍实行“3+综合”,其中,文理科的综合卷分值比去年提高了40分,满分均为300分,而语文、数学、外语科目满分为150分。

  报考文科类、艺兼文、体兼文及理科类中有英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须进行面试,其中,英、日、俄语种采用含听力的试卷,听力满分30分,成绩记入考生总分。

  今年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有所变化,提前批及艺术、体育、单考单招的高职类为6月3日至4日,其他批次为7月24日至26日。

  普通高校招生,该省首次实行网上录取。

中国新闻网(2001-4-16)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