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四川:提前批计划招生5834名

2009-7-26| 查看: 4346|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网上点兵

四川省200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各批次录取工作从12日开始全面展开。今年共有1237所院校计划在川招生233448名,比去年同口径数增长了48474名,增长26.28%。文科计划招生5.75万人,理科计划招生13.25万人。今日开录的是提前批各院校,据统计,该批次录取院校共计94 所,其中省外院校85 所,省内院校9 所,包括军队、公安、武警院校,国防生招生院校,教育部直属师范本科院校及部分有特殊要求的院校,共计招生5834人。本批次录取预计 14日结束。

从提前批次出档情况看,今年高校生源大多火爆。师范院校生源持续看好,基地班倍受青睐,四川大学中文、数学、生物及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和西南财大经济学基地班文理的调档线远远高出重点本科控制线。军队一类、二类院校的生源丰富,绝大多数院校不仅一志愿即可录取满额,而且调档线远远高于同批次省控线。为切实做好军校招生录取工作,教育部和总政治部今年还派出督查员进驻录取场,协助地方招办做好军校招生录取工作,以确保军校招生录取顺利进行。

来源:四川招生考试信息网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