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美考资讯 查看内容

福建省提前批今年生源好

2009-7-26| 查看: 5310|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我省提前批今年生源好

我省今年高招提前批录取已完成首轮投档,并开始第二轮投档。提前批招生预计明日结束。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我省提前批生源质量普遍优于往年。许多院校已在考生的第一志愿线上完成了招生计划。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相对于其他批次来说,提前批院校层次较多,有本科一批层次及本科二批层次的院校,也有专科批次的院校。按院校类别划分,这一批次主要是以师范类、公安司法类、军事院校为主。

文理20校投档线高

据统计,文史类投档线在560分以上的院校有11所:中国青年政治学院572分,外交学院611分,西南政法大学570分,厦门大学577分(基地班589分),华东师范大学595分,华东政法大学576分,华中师范大学572分,空军工程大学583分,兰州大学565分,国防科学技术大学615分,国际关系学院591分。

理工类院校投档线在600分以上的有9所,分别是:外交大学640分,武汉大学642分,厦门大学(基地班)608分,清华大学(国防生)660分,四川大学615分,国际关系学院607分,华东师范大学619分,北京师范大学633分,复旦大学(国防生)623分。

公安司法考生首选

与往年一样,提前批的电子科技类、政法类及公安司法类院校仍然是考生首选。此类院校生源充足,投档线超出本科一批最低控制线很多。如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投档线489分;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投档线562分;中国公安大学,文史类投档线556分。

此外,师范类院校今年火爆依旧,投档线也是居高不下。例如北京师范大学,理工类,投档线633分;文史类计划招生43名,投档线610分。华东师范大学,理工类,投档线619分;文史类,投档线595分。西南师范大学,理工类,投档线548分;文史类,投档线547分。

省内高校生源良好

另据了解,今年省内高校生源良好,院校录取分数线比往年高。如厦门大学(师范类)理工类,投档线574分;(师范类)文史类,投档线577分。厦门大学(基地班)理工类,投档线608分;(基地班)文史类,投档线589分。福州大学理工类投档线为565分。福建师范大学理工类投档线为526分,基地班投档线为549分;文史类投档线为536分,基地班投档线为558分。福建农林大学理工类投档线为537分。

来源:福建市招生考试中心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