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录取规则

2018-11-1|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山东理工大学

  2018年山东理工大学只面向山东考生组织舞蹈表演(使用三校联考成绩)、舞蹈表演(服装表演方向)、音乐学(各方向)专业校考,其余均承认考生所在省份对应的艺术统考成绩。
  艺术类专业在文化课成绩达到我校投档线后,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专业成绩平行时,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者。
  山东省内美术类专业进档考生,按照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综合分折算办法为专业成绩占70%,文化成绩占30%,计算公式:综合分(美术类)=专业成绩*750/300*70%+文化成绩*30%
  湖南省艺术类专业采用湖南省统一的排序规则进行平行志愿投档,进档考生按照综合成绩(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