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美术专业招生录取规则

2016-6-2| 查看: 273| 评论: 0|来自: 河南城建学院

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美术专业招生录取规则
    河南城建学院,国标代码11765。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邮编467036。学校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行政主管部门是河南省教育厅。
  学校依托建设行业,服务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工科为主、城建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努力打造系统完备的城建类学科专业体系。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适度发展专科教育。学生入学注册后,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颁发河南城建学院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学校学位授予有关规定者,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
  招生计划将于6月份公布,最终请以各省招生办公布的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考生也可先参考:河南城建学院2015年美术类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学费标准:艺术类本科专业5700元/生·年,艺术类专科专业5600元/生·年
  录取办法:
  报考艺术类本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和艺术类专科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的艺术类考生,专业成绩使用考生所在省份的艺术专业统考(联考)成绩。文化成绩、专业成绩均达到考生所在省份划定的相应批次的美术类录取分数线,按照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对于有舞弊记录的考生不予录取。
  河南城建学院招生联系方式:0375-2089092
  提醒:河南城建学院自2014年起,取消省外美术校考,在各省均承认并使用美术统考成绩。所以,省外考生可参考2014、2015年录取分数线,河南省考生仍可参考历年录取分数线,敬请广大考生谨慎参考!


点击:河南城建学院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