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艺术类录取规则

2016-5-27| 查看: 247| 评论: 0|来自: 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

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艺术类录取规则
江苏省艺术类统招录取规则
  美术类考生专业和文化成绩均达省控线,按综合分(文化总分加专业总分)从高到低排序,依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录取。
  音乐类考生专业和文化成绩均达省控线,按专业分从高到低排序,依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录取。
  摄影摄像技术、播音与主持专业考生须参加南京师范大学组织的专业考试,专业成绩符合我校要求且文化成绩达到省控线,按文化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影视编导专业考生联考成绩和文化成绩均达省控线,按综合分(文化总分加专业总分)从高到低排序,依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录取。
  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若服从调剂,在我校划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按投档分从高到低调剂到尚未录满、且与所报专业志愿相近的专业。
外省录取规则
  外省艺术类、体育类、普通类考生录取办法执行各有关省(市)招生主管部门制定的录取政策。
  我院不限制考生外语语种,但考生进校后均以英语作为外语安排教学。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