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四川农业大学2016年美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2016-5-25| 查看: 469| 评论: 0|来自: 四川农业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2016年美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对考生报考的专业录取时设定专业志愿级差,专业志愿级差原则上在5分以内,同时参考考生相关科目成绩,德、智、体、美综合情况择优录取。考生报考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调剂到未录满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作退档处理。在内蒙古自治区实行专业志愿清录取规则。
  美术、体育类考生在专业成绩(专业成绩为考生所在省的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学校不组织单独考试)和文考成绩均达到所在省(市、自治区)控制线的基础上,美术类按专业成绩和文考成绩相加后的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体育类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我校在招生录取时,不限男女比例。英语专业限英语语种学生报考,其余专业不限制外语语种。
  根据教育部规定,我校尚有部分预留计划,招生录取过程中向生源较富余的省(市、自治区)投放。


点击:四川农业大学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