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井冈山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规则

2016-5-23| 查看: 313| 评论: 0|来自: 井冈山大学

井冈山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规则
       一、井冈山大学2016年设置了艺术校考考点的省份录取办法
  录取时使用学校专业测试合格成绩。要求考生达到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艺术类文化投档分数线,文理科考生一并排序,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若计划数最后一个遇上专业成绩并列,则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文化成绩还相同,则以增加计划的方式解决。(福建省艺术类本科2016年实行“一档多投”录取模式,按该省规定办法执行)
  二、井冈山大学2016年设置了艺术校考考点的省份拟招生计划
  1、美术类本科专业(含美术学师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校考省份拟招生计划

2、音乐学本科专业校考省份拟招生计划

3、舞蹈表演本科专业校考省份拟招生计划

4、广播电视编导本科专业校考省份拟招生计划

三、井冈山大学2016年未设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的省份录取办法
  江西省、上海市、湖南省、河北省、安徽省、浙江省、陕西省等未设立校考的考生录取时,使用本省本科层次联考成绩,录取时以省考试院公布的录取办法为准。湖南省使用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分=文化成绩+专业成绩)
  目前还不确定2016年在以上七个未设立校考的省份具体的招生专业、招生人数,具体以井冈山大学招生办6月份公布的信息为准。
  去年(2015年)承认统考成绩的省份与专业有:江西省音乐学(师范)(师范)、舞蹈表演、广播电视编导、动画、美术学(师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湖南省美术学(师范)、视觉传达设计;海南省舞蹈表演。


点击:井冈山大学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