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要求及录取原则

2016-5-6| 查看: 1291| 评论: 0|来自: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要求及录取原则
专业要求:
       戏曲表演(花鼓、湘剧、器乐)专业:表演方向的考生要求口齿清晰,具有一定的音乐、舞蹈和表演潜质,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器乐方向的考生要求乐感好并具有相关乐种的演奏基础,五官端正。
      音乐表演(声乐、器乐)专业:声乐方向要求考生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嗓音条件好,具有一定的演唱、演奏能力;器乐方面要求考生五官端正,乐感好,具有一定的演奏能力。
      音乐制作专业:要求考生具有一定的音乐理论知识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钢琴调律专业:考生单手(1、5指)能跨八度以上、听力正常、音乐感受较好、有一定的钢琴演奏基础。
      舞蹈表演专业:要求考生五官端正,身材比例匀称,节奏感、协调性好。高职和五年制大专身高男一般在168cm、女160cm以上;中国舞表演专业(中专)身高男、女一般均在146cm以上。
      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化妆与服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招收高考生、职高对口升学考生、初中毕业的五年制大专生:要求考生有一定美术基础,无色盲,无色弱。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要求考生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口齿清晰,有一定的表演潜质,身高男一般在166 cm、女158 cm以上。
      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摄影摄像技术、影视动画专业、新闻采编与制作、影视编导专业:文理兼招,同时兼招本专业和美术类考生。
      播音与主持方向专业:要求考生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普通话纯正,语言表达流畅,有一定文学基础,身高男一般在168 cm、女158 cm以上。
      酒店管理(国际海乘、轨道交通)专业:非艺术类专业,只招高考生和职高对口升学考生,要求考生身高男一般在168cm、女158cm以上,艺术特长生优先录取。
      空中乘务专业(含航空服务、民航安检方向)、公共管理与服务、文物修复与保护:文理兼招。
录取原则及办法
      1、外省艺术、美术高考考生,高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艺术、美术专业专科录取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考生可凭其专业考试成绩填报我院所有相应或相近专业的志愿。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按专业成绩排名依次录取;报考非艺术、美术专业考生,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从高至低依次录取。 
      2、湖南省艺术、美术高考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湖南省艺术、美术专业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按专业成绩排名依次录取;报考非艺术、美术专业考生,在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从高至低依次录取。
      3、五年制大专、中专的录取:学院根据专业考试成绩,在专业考试结束后半个月内,从高至低依次录取,发放录取通知书。
      4、高职大专单独招生的录取:在学校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实施计算机录取,确保录取公平、公正。


点击: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联考/统考优秀试卷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联考/统考优秀试卷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