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中原工学院2015年艺术类录取规则

2015-5-29| 查看: 190| 评论: 0|来自: 中原工学院

中原工学院2015年艺术类录取规则
学校艺术类本科、专科的招生录取,按照《中原工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执行。对河南省考生,根据专业组按照综合录取分从高到低排序录取,表演专业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规定,按不同专业模块分别录取。对非河南省考生,根据专业按照综合录取分从高到低排序录取,表演专业按照不同模块对考生身高的不同要求(具体参阅中原工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分模块分别录取。
对艺术类考生录取专业时,对无法满足考生专业志愿并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进档考生,同时学校尚有招生专业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在生源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招生政策许可范围内,学校将与考生联系,在征得考生本人同意后,进行专业调剂,若因考生因素,学校与其无法取得联系,则调剂到相关专业录取。
   对非艺术类考生,考生投档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按照语、数、外的高考成绩顺序录取考生。对艺术类考生,如考生综合录取分数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的考生;如考生专业成绩也相同,则按照文化课总分、语、数、外的成绩顺序录取考生。
  学校除日语专业外,其他非英语专业的公共外语课程均为英语授课,非英语语种的考生请慎重报考。


点击:中原工学院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