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2015-5-28| 查看: 439| 评论: 0|来自: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艺术设计学、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前教育(师范)、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有术科考试成绩的专业,录取办法是在术科考试和高考文化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按总分从高到低录取。

招生工作答考生问答

(一)学院的招生政策和招生情况怎样?

答:学院录取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达到省考试院划定的树达学院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且填报了树达学院志愿、政审和体检合格的学生。今年独立学院的招生继续纳入本科第三批(A)录取,录取的学生户口关系按国家有关政策办理。

(二)学生毕业后颁发什么样的毕业文凭和学位?

答:学生学习期满、考试合格,颁发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三)医学专业怎么招生,在哪上课?

答:今年我院将继续招收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等医学专业,招生条件及录取分数同我院其他专业一致,教学和管理委托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负责,在咸嘉湖校区上课。护理学专业只招收女生。

(四)师范类专业有哪些?

答:今年我院开设3门师范类专业,有学前教育、历史学、生物科学。

(五)树达学院的收费标准如何?

答:严格按照湖南省物价局有关独立学院收费文件精神执行。

(六)如何报考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

答:考生获得本年度高考成绩后,可根据考试成绩、本人志愿与家庭经济状况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前,应先了解我院的有关招生政策,特别是贫困家庭学生须慎重填报,对于就读意向不是很明确的学生也应慎重填报。在7月25日-8月5日高考录取期间要随时关注自己的投档信息和树达网信息,并与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和树达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交费事宜。

(七)树达学院学生是否享受奖学金?是否享受大学生医保?

答:树达学院的学生凡符合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奖学金管理条例规定的,享受综合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树达学院学生入校体检合格,取得学籍后,享受大学生医疗保险。



点击: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