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征集专科(高职)批B段志愿8月18日8时至19

2013-8-19| 查看: 707| 评论: 0|原作者: 美术|来自: 吉林

从吉林省招生办公室了解到,根据高考录取工作安排,8月18日8:00时至8月19日12:00时,省招生办将在吉林省教育信息网上公布我省今年高考专科(高职)批B段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和专业,落选考生须登录吉林省教育信息网(http://www.jledu.gov.cn/)“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征求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各专业招收的民族班,按国家相关规定在分数线下40分,向少数民族考生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特别提醒: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相关要求填报征集志愿,避免错过再次升学的机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