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2013年北京联合大学艺术类录取原则

2013-1-16| 查看: 3285| 评论: 0|原作者: meishugaokao|来自: 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联合大学2013年艺术类录取原则

录取办法

1、高考填报我校本科专业须通过我校相关专业考试并取得合格证(承认美术类统考的省份除外);填报我校高职专业须通过省内相关专业统考(如无相关统考,须通过我校校考),并符合相关专业的报名要求,无单科成绩限制。

2、美术类、音乐类专业录取

本科专业在考生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普通二本线的65%、专业校考合格、体检符合专业要求的基础上,德、智、体全面衡量,参考英语成绩,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综合成绩=专业校考成绩×60%+文化成绩×40%。

其中使用美术类省联考成绩的考生采用省统考成绩计算,即综合成绩=省统考成绩×60%+文化成绩×40%。

高职专业在生源省份艺术类高职投档线上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综合成绩=专业统考成绩(无统考成绩,按校考成绩)×50%+文化成绩×50%。

3、表演类专业录取:在考生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艺术类本科投档线、专业校考合格、体检符合专业要求的基础上,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4、理科考生按照高考成绩*各省艺术文控制线/艺术理控制线的公式换算文化成绩。

5、录取时根据考生高考志愿填报的专业顺序(高考志愿中无专业志愿的按照专业合格证中填报的专业),按照分数优先、专业优先的原则进行录取。

6、美术类、音乐类本科专业校考成绩京内、外各前3名的考生在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二本控制线65%的基础上,优先录取(不参加综合成绩排名)。不含使用省联考成绩录取的美术类考生。

7、新生入学后进行体检和报考条件复查,如发现不合格或不符合招生条件和报考手续者,学校将取消入学资格,退回原籍。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咨询电话:010-64900013、64900915

传 真:010-64900056

网 址:http://zsjy.buu.edu.cn

Email :ldzs@buu.edu.cn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