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北京2013年高考报名28家银行可缴费

2012-11-28| 查看: 3619| 评论: 0|原作者: meishugaokao|来自: 北京

北京:2013年高考报名28家银行可缴费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北京2013年高考报名将于12月1日启动。哪些银行卡可支付报名费?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可使用28家银行的相关卡种缴费。

2013年北京高考网上缴费系统支持的银行包括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及北京银行在内的28家银行。考生用于网上支付的银行卡不一定是本人的,但需要先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提前熟悉网上缴费流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在支付报名费时,考生要先阅读银行卡的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并随时注意支付平台和银行给出的提示信息,必要时对照说明操作。网上支付时要使用IE浏览器,不要使用其他浏览器,以免系统不兼容而无法正常支付。

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后点击“网上缴费”,并按系统提示选择与自己的银行卡相对应的银行和相应卡种,点击“网上支付”按钮。银行卡存款金额至少要比报名考试费多10元,以免支付失败。报名参加艺术特长生统测、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外语口试、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网上支付费用要包含高考报名考试费和相关类型测试费。网上支付成功后,考生无论是否参加上述考试,都不能更改信息。考生在网上报名期间如果要更改以上项目,可在考生基本信息页面中取消订单(按网上提示操作),然后重新选择相关项目进行缴费。原订单所缴费用将在报名资格确认后退回考生缴费所用银行账户。

网上支付报考费后,考生可及时查询。如果系统没有提示缴费失败或成功,考生可通过网上银行、电话、自动柜员机、柜台等各种方式查询账户内余额。如果报名费已经支出,但缴费状态显示未成功,可能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由于网络延时,数据传输滞后。遇到这种情况,考生可稍后重新登录网站,刷新查看缴费状态。第二种是缴费后未记住缴费订单号。遇到这种情况的考生要联系支付银行卡的相应银行,查询银行订单号,并将该订单号提供给易宝支付客服,人工查询缴费状态。如果发现没有缴费成功,考生要重新缴费。

北京高考报名费标准及网上缴费系统支持的银行

报名项目收费标准网上缴费系统支持的银行

统考(全部科目考试)100元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渤海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东亚银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杭州银行河北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

统考(只参加语文、数学、外语科目考试)75元

单考公共文化课考试75元

艺术特长生统测100元/项

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100元

外语口试25元

体育专业加试100元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