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2012年武汉纺织大学录取规则

2012-6-27| 查看: 1732| 评论: 0|原作者: meishugaokao|来自: 武汉纺织大学

2012年武汉纺织大学录取规则

凡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的普通高考考生均可报考武汉纺织大学。由于条件所限,学校暂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
在高考文化考试成绩达到当地省、市、自治区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武汉纺织大学一般按照各科类招生计划数,在各省规定的调档比例范围内调阅考生档案,择优录取。
武汉纺织大学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对于非第一志愿报考武汉纺织大学的考生,武汉纺织大学实行一定的分数级差。对于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按当地省招办的政策执行。
安排录取专业时,确定一定的分数级差。所有投档考生按特征成绩(按照国家和各省规定的政策加分或者降分以后形成的投档成绩)排队,由高到低依次录取,件下且分数相同,则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对高考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又不服从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报考武汉纺织大学艺术类本科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武汉纺织大学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并取得武汉纺织大学核发的专业合格证,对有艺术联考成绩要求的省份按当地政策执行联考成绩要求。艺术类考生应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文化考试,符合当地招办的录取原则。录取时,按照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综合衡量,择优录取。数学成绩计入总分,英语成绩达到武汉纺织大学要求。专业成绩优异者,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批准,可破格录取。
武汉纺织大学对自主招生的考生审验有关证件,组织考试或测试。高考成绩达到湖北省划定的二批院校录取控制线,身体条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的相应标准,第一志愿填报武汉纺织大学的入围考生,武汉纺织大学予以录取。
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的规定加分提档,安排专业时认可加分。在高考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录取时,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