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2012年安徽农业大学录取规则

2012-6-16| 查看: 579| 评论: 0|原作者: 美考之路|来自: 安徽农业大学

1、2012年安徽农业大学全部本科专业列入安徽省和其他部分省份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录取。

2、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对进档考生以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参照相关科目成绩及考生享有的各种加分优惠、能力和特长等,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江苏省的录取原则为:选测科目要求等级为2B以上,进档后排序规则为“先分数后等级”。

3、根据线上生源情况和各省份有关提档比例要求,安徽农业大学确定提档比例为当地招生计划数的100%-120%。其中在安徽省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为100%。

4、根据安徽农业大学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部分专业对单科成绩有限定。

(1)英语、对外汉语专业的英语高考成绩原则上不低于110分,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且口语成绩优良;

(2)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信息类、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数学高考成绩原则上不低于100分。

若当年高考个别科目全省总体成绩偏低,届时安徽农业大学将视生源情况适当调整对单科成绩的要求。

5、英语、对外汉语专业要求考生体貌端正、口齿清楚、听辨灵敏。

6、按类招生的学生将在学习中期按学校有关规定选择所含专业或专业方向。

7、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凡发现考生不如实填写既往病史或在体检中弄虚作假的,将按安徽农业大学学籍管理规定给予退学处理。

8、对报考安徽农业大学艺术类的考生,按考生所在省艺术类招生有关规定和安徽农业大学201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有关规定择优录取。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