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规则 查看内容

2012年华中农业大学录取规则

2012-6-9| 查看: 2699| 评论: 0|原作者: 美考之路|来自: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根据办学条件等实际情况,按照优化生源结构、促进区域均衡的原则,统筹考虑各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人数及各省考生占全国报名总量的比例、生源质量、直属高等华中农业大学分布和区域协调发展等因素,科学、合理编制华中农业大学来源计划。

华中农业大学按照“华中农业大学负责、招办监督”的要求实施新生录取工作。

华中农业大学属第一批录取院校,部分专业和招生类型按有关规定在提前批录取。

华中农业大学录取规则

(一)华中农业大学录取的最低控制线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划定的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华中农业大学原则上只录取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

(二)华中农业大学不启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关于填报农业院校加分或降分的投档政策,认可其他加分投档政策。

(三)华中农业大学根据进档考生的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按照志愿、投档成绩与相关单科成绩相结合的原则确定。

(四)华中农业大学不设分数级差,不限男女生录取比例。

(五)英语、商务英语专业限招英语语种考生,其他专业不限考生应试外语语种,但华中农业大学仅以英语作为基础外语安排教学。

(六)文理科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若高考文化总分达到生源省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50分及以上者,可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若高考文化总分达到生源省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40分及以上且第一、二专业志愿不均为基地班专业者,可满足考生第一或第二专业志愿。

(七)江苏考生进档后按照“先分数后等级”的规则排序,内蒙古考生按照“专业志愿清”的规则录取。

(八)华中农业大学根据《普通高等华中农业大学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录取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的考生。

(九)少数民族预科班、内地西藏班、内地新疆班的录取按教育部、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规定办理。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艺术类、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按教育部、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规定及华中农业大学公布的招生简章办理。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