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2017年艺术类录取分数

2017-7-28| 查看: 10573| 评论: 0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2017年艺术类录取分数

  截止到7月27日,河南普通文理、湖北艺术类专业录取工作已结束。河南文史录取最低分为422.111,理工录取最低分为403.081。湖北美术录取最低综合分为506.4,美术征集录取最低综合分为548,编导录取最低综合分为342.132,表演录取最低综合分为591.592。
  广西普通文理第一次征集、福建艺术投档后还有缺额,具体缺额情况如下,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征集志愿时填报我院。
  广西普通文理缺额情况:理缺4。
  福建艺术缺额情况:表演(文)缺5。

  截止到7月25日,广东艺术类、河北艺术类、江苏普通文理专业录取工作已结束。河北美术录取最低专业分为219.3。广东表演录取最低专业分为244.75(校考排名97),广播电视编导录取最低专业分为112.5(校考排名148),播音与主持艺术录取最低专业分为163.25(校考排名93)。江苏文史录取最低分为290,征集志愿文史录取最低分为315,理工录取最低分为282,征集志愿理工录取最低分为300。
  河北第二批本科普通文理、上海普通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山东艺术本科批(第一次征集)投档后还有缺额,具体缺额情况如下,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征集志愿时填报我院。
  河北第二批本科普通文理缺额情况:理工缺2。(该计划为平行志愿考生退档产生)
  上海普通本科批缺额情况:选考“物理”缺4,选考“物理+化学”缺2,选考不限缺1。(387分以上考生可以填报)
  山东艺术本科批缺额情况:表演(文)缺3。第二次征集录取原则会改为“只招女生,认可我校或其他学校表演专业合格证,按文化分从高到低录取”。

  截止到7月24日,河南艺术类专业录取工作已结束。河南美术(文)录取最低专业分为198,表演(文)录取最低专业分为154,广播电视编导(文)录取最低专业分为132,表演(理)录取最低专业分为154。
  广西普通文理类专业投档后还有缺额,具体缺额情况如下,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征集志愿时填报我院。
  广西普通文理类专业缺额情况:理工类专业缺7。

  截止到7月22日,广东理工类专业录取工作已结束。广东理工类专业录取分为396.837824。
  湖北艺术类专业、江苏普通文理类专业投档后,有考生退档,目前还有缺额,具体缺额情况如下,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征集志愿时填报我院。
  湖北艺术类专业缺额情况:广播电视编导缺3。
  江苏普通文理类专业缺额情况:市场营销(文)缺1,焊接技术与工程(理)缺1,金属材料工程(理)缺1,电子商务(理)缺1。

  截止到7月20日,北京录取工作已结束。北京理工类专业录取最低分为439.042。
  河南艺术类专业、上海普通类专业投档后还有缺额,具体缺额情况如下,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征集志愿时填报我院。
  河南艺术类专业缺额情况:表演(文)缺2。
  上海普通类专业缺额情况:各专业合计缺额26。

  截止到7月17日,安徽艺术类专业录取工作已结束。安徽美术录取最低综合分为643.44,表演录取最低综合分为672.83,广播电视编导录取最低综合分为613.37,编导征集志愿录取最低综合分为611.83。
  浙江艺术第一段投档后,美术退档1人,具体缺额情况如下,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艺术第二段志愿时填报我院。
  浙江艺术缺额情况:环境设计缺1,广播电视编导缺3。

  截止到7月15日,江苏艺术类专业录取工作已结束。江苏美术录取最低综合分为411,美术征集志愿录取最低综合分为478,广播电视编导录取最低综合分为465,编导征集志愿录取最低综合分为492。
  浙江文理第一段无人报考我院。考生可以在第二段志愿填报时报考我院。
  山东艺术投档后还有缺额,具体缺额情况如下,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征集志愿时填报我院。
  山东艺术缺额情况:动画(文)缺1,表演(文)缺6,播音与主持艺术(文)缺1,播音与主持艺术(理)缺1。

  截止到7月13日,江苏、安徽艺术类平行志愿已投档。江苏美术最低投档分为411,广播电视编导最低投档分为465;安徽美术最低投档分为643.44,表演最低投档分为672.83,广播电视编导最低投档分为613.37。
  江苏和安徽艺术投档后还有缺额,具体缺额情况如下,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征集志愿时填报我院。
  江苏艺术缺额情况:动画缺1,广播电视编导缺1。
  安徽艺术缺额情况:广播电视编导缺3。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