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江西财经大学2016年艺术类本科录取成绩及录取规则

2017-5-12| 查看: 1913| 评论: 0

 江西财经大学2016年艺术类本科录取成绩及录取规则

美术

  注:1、2016年我校的录取规则为:在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按相关政策投档到我校的考生中,按照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高考文化课成绩×60%+艺术专业课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报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定。
  2、本表招生省份和录取批次仅限2016年情况,2017年的招生省份和录取批次请以我校招生简章和考生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2017年填报志愿材料为准。
  3、考生须了解生源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对各层次艺术类投档规则,只有符合生源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艺术类投档要求且已投档到我校的考生,才能按照我校艺术类录取规则录取。
  4、2016年始,我校艺术类各专业不组织校考,专业成绩均使用各省艺术专业统考成绩。

美术


点击:江西财经大学招生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