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重庆交通大学2016年美术设计类本科录取分数线

2017-4-18| 查看: 1| 评论: 0

重庆交通大学2016年美术设计类本科录取分数线

重庆

  设计学类招生计划(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按大类招生):
  江西省11人、山东省15人、河南省15人、湖北省14人、重庆市60人、四川省35人。
  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我校设计学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考试成绩采用相关省市美术联考成绩。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合格、参加了招生体检和文化、专业考试成绩达到同批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我校按照考生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的综合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综合分计算办法为:(文化成绩(不含高考政策性加分)÷生源地高考分数总分×100×30%)+(专业成绩÷生源地高考专业联考成绩总分×100×70%)。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比较考生的专业联考成绩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若专业联考成绩总分相同,则比较考生“语文+外语”成绩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若“语文+外语”成绩总分相同,则比较考生外语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点击:重庆交通大学招生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