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

2016-5-25| 查看: 2744| 评论: 0|来自: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15年在省外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暂未公布)
  2015年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艺术类专业考生须获得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合格证或指定学校的校考合格证,文化课成绩达到当地第三批本科艺术类最低录取投档线,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择优录取。考生专业成绩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择优录取。如考生所在省份有特殊要求的,按照考生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办法执行。
  表演(空中乘务)专业因工作需要,考生报考建议如下:①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无明显疤痕、形象气质好。②年龄: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③身高:男生170cm-183cm,女生160cm-173cm。④视力:男生双眼裸视C字表0.7以上,女生双眼矫正视力0.5以上,无色盲、色弱。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15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计划



点击: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