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4-2015年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

2016-5-18| 查看: 3889| 评论: 0|来自: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4-2015年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4-2015年在湖北省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统计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4-2015年在湖北省艺术类专科专业录取统计

       报考我校美术类、音乐类的湖北考生则按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规定的录取办法录取。其中,2014年我校在湖北省单独组织音乐专业考试,2015年承认湖北音乐统考成绩。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省外艺术类业录取统计
  由于2016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首年取消在省外组织艺术校考,承认各招生省份艺术统考成绩,往年的专业考试性质与今年的考试性质发生了本质的变化,所以往年(2015年及之前年份)省外的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不再具备参考价值,敬请广大考生谨慎报考。


点击: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