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3-2015浙江艺术类录取分数线

2016-4-27| 查看: 1910| 评论: 0|来自: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3-2015浙江艺术类录取分数线

招考方式说明
  2015年我院的招考方式有:
  1、自主招生
  2015年我院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影视表演、表演艺术、文物鉴定与修复等专业实行自主招生。所谓自主招生,即专业和文化均由我院自主命题、自主考试,根据有关规定提前录取。自主招生对象为省内参加高考或高职单考单招招生报名的普高(中职)毕业生。自主招生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文综、英语。
  2、单考单招
  “单考单招”是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一项高职院校的入学专业考试,分17大类,分别由省教育考试院指定设在不同的高职院校的考点组织招考。受教育考试院委托,2015年音乐、舞蹈、表演艺术三个艺术类的专业考点设在我院,由我院组织招考。考生经单考单招取得专业成绩后,按规定参加全省文化统考。我院根据专业参加单考单招批次艺术类(音乐、舞蹈、影视表演、工艺美术)、电子电工类和计算机类录取。
  3、艺术类统招
  报考我院艺术类统招的考生均须按规定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2015年全省音乐类、舞蹈类、影视表演类、美术类统考,外省考生参加各省组织的相应专业统考。考生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后,专业和文化成绩按一定的比例折合综合分,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各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填报相应的院校。我院艺术类统招专业均参加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第三批录取,省外考生按所在省规定的艺术类高职高专批次录取。
  4、文、理科统招
  考生按规定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通用技术、英语听力及文化统考后,根据分数情况填报相应的院校。我院文理科各专业均参加我省文理科第三批录取,省外考生按所在省规定的文理科高职高专批次录取。


点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联考/统考优秀试卷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联考/统考优秀试卷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