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黄淮学院2012年招生录取情况

2012-9-1| 查看: 5569| 评论: 0|原作者: 美考之路|来自: 黄淮学院

来自黄淮学院的消息:2012年,黄淮学院共有71 个专业及专业方向招生,其中本科专业47个,专科专业24 个,面向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共录取新生6282人,其中本科二批录取3862人,专升本录取630人,专科录取1790人。并且,今年招生工作河南省本科报考人数明显高于往年;省外艺术本科报考率明显高于往年;专科计划利用率明显高于往年。

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根据《黄淮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总体实施方案》要求,以“推介黄淮、扩大影响、树立形象、铸造品牌”为指导,我校采取了“走出去、请进来、院系参与、招办协助”的工作方式,通过高中校长联谊会、院系书记到中学等形式,推介黄淮学院快速发展的成果、办学定位、国际学院合作办学的成就等,建立了稳定的生源基地,形成了长期、持久的合作友好关系。通过各方面的不懈努力,较好的实现了“扩大影响、推介黄淮、提高质量、确保三率”的目标,圆满完成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任务。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