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浙江工业大学2012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

2012-8-31| 查看: 3470| 评论: 0|原作者: 美考之路|来自: 浙江工业大学

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消息,2012级浙江工业大学普通本科录取工作自6月30日开始,面向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共招收2012级新生7288人,其中省内普通批次招收3734人(其中招收“三位一体”综合评价考生120人),外省1384人,之江学院2080人,软件工程(2+2)90人。

从录取结果看,浙江工业大学在省内外继续吸引了大批优质生源。省内生源情况良好,其中一批文科投档分为615分(高于省控线9分),平均分为622.44分(高于省控线16.44分)。一批理科投档分为609分(高于省控线16分),平均分为625.67分(高于省控线32.67分)。二批教科学院师范类专业投档线546分(高于省控线113分),国际学院中外合作专业投档线523(高出省控线90分),第二批之江文科投档线508分(高于省控线56分),第二批之江理科投档线480分(高于省控线47分)。我校在浙江省外招生总体情况也保持了良好的态势,大部分省市考生报考一志愿率达到或超过100%。

从考生填报的专业情况看,经济管理类、土木建筑类、机械工程类、电子信息类等专业继续保持热门。省内金融学、建筑学、工商管理类、车辆工程、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一志愿报考率均超过了200%,其中金融学甚至达到了484%。在外省,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建筑学、土木工程、车辆工程、电气信息类等专业受到考生的热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一志愿率达到了286%,成为我校在外省最受考生欢迎的专业。

2012年,学校进一步推进“阳光工程”,学校纪委全过程参加招生录取工作。招生期间,学校招生领导小组严格执行《浙江工业大学暑期招生录取规则》,严格规范招生程序,按照“集体议事,民主决策”的原则处理解决录取中的各项问题。学校招办根据网上远程录取要求,在进一步完善远程网上录取组织保障机构及规章制度的同时,认真选派政治、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作风正派的工作人员参加网上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地组织此次网上录取工作。

自启动招生宣传工作以来,学校招办着眼于“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这一招生宣传的核心目标,在分析历年生源结构的基础上,紧密围绕学校“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区域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坚持“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的招生宣传工作主线,精心设计和实施了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一方面在面上进行有效组织,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学校精心设计和制作了2012年招生宣传资料,组织全省招生宣传小分队,共计派出小分队20余支;向全国有招生计划的省份寄送招生简章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基本涵盖重点省份当地县市重点中学和一级中学;与浙江在线联合举行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向考生作全面的咨询,同时举办“网络校园开放日活动”,采用文字、视频、图片等形式全方面进行招生宣传,5-6月份学校招生网点击量突破65万;开通20部志愿填报咨询电话,为考生提供优质咨询服务,咨询期间咨询电话达1万余人次。另一方面在点上注重形式创新,进一步提高宣传的有效性。重点加强与省内200余所重点中学的联系,建立中学负责教师个人信息库,联系到每一位高三的班主任;执行校、院招生宣传联动模式,将学院力量与学校招生宣传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同时还发动学生志愿者回到中学母校开展学校形象宣传工作;并在陕西、天津、广东等省选择了300余所重点中学放置展板,开展学校招生宣传。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