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录取查询 查看内容

2012年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类录取查询

2012-7-13| 查看: 4587| 评论: 0|原作者: meishugaokao|来自: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

各位考生,本站已做好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类录取查询页面的链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录取结果陆续上网,祝各位好运!


考生在进行录取查询时应该注意的问题:1、请考生输入本省十四位考生号查询(此号码是以12开头);

2、如果考生被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录取,会显示录取学院和录取专业;

3、如果考生未被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录取,会显示“对不起,你没有输入正确的考生号和身份证号!”;

4、本网站会及时公布可查询的省市,未公布可查询省市的考生,查询时系统会显示“对不起,你没有输入正确的考生号和身份证号!”。

5、山西考生在查询时应在考生号前加上省份代号1214,并在考生号倒数第五位前加“1”,文科、理科考生均需按此操作,方可查询正确结果。

6、重庆考生在查询时应在考生号前加上省份代号1250,文科、理科考生均需按此操作,方可查询正确结果。

7、广东考生在查询时应在考生号前加上省份代号1244,文科、理科考生均需按此操作,方可查询正确结果。

8、云南考生在查询时应在考生号前加上省份代号1253,并在考生号倒数第五位前加“1”,文科、理科考生均需按此操作,方可查询正确结果。

9、黑龙江考生在查询时请在原有10位考生号前加1223,文科、理科考生均需按此操作,方可查询正确结果。

 

10、陕西考生在查询时请在原有10位考生号前加1261,文科、理科考生均需按此操作,方可查询正确结果。

11、宁夏考生在查询时,请将准考证号(8位),填在考生号(14位)查询栏,文科、理科考生均需按此操作,

方可查询正确结果。

12、已开通可查询省份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待各省招办将录取确认表寄到我院后随通知书一并寄出或随后寄出,请到报考时所填投寄地址处查找。

    咨询电话:022-23798100

    声明: 此查询系统仅限制在报考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的考生查询是否被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录取,且仅作为参考,录取结果以我校录取通知书为准!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