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李青·关乎文字

2014-5-19| 查看: 415| 评论: 0|来自: 中国美术高考网

李青·关乎文字

由西安美术学院主办,陕西启动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李青书法展于2014年4月23日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出席本次画展的嘉宾分别有陕西国画院院长范桦、西安美院党委书记朱恪孝、西安美院院长郭线庐、西安美院常委王晓、西安美院副院长戴希斌、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蒙、西安美院教授杨建西、刘永杰等。西安电视台,西安晚报,西安书画报等新闻媒体和西安美术学院广大师生及书画界有关人士参加了开幕式或分别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李青教授所创作的书法100余副,其中包括行书,草书,楷书,隶书,行草等,展示了作品精湛的艺术功力和独到的个性特色。李青的书法博采众长、回归传统、回归魏晋、是当代书法最高水平之一。李青的绘画精简,打破平衡、在平衡的基础上重造平衡,给人回归,苍茫的感觉。

“披沙拣金”— 这个社会到处都是沙子,要拣到金子需要一种精神,而李青正具备这种精神,他寻找到了自己的书法语言,也希望他未来能拣到更多,更好的金子献给这个社会。

李青教授与出席嘉宾合影

展厅内等待开幕式

李青教授作品欣赏〈一〉

李青教授作品欣赏〈二〉


雷人

路过

鲜花
下一篇:李青老师简介

相关阅读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