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考点安排 查看内容

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校内考点报考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8-12-19|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南京艺术学院

 各位考生:

  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艺术类专业校内考点微信报名系统将于2018年12月20日上午9:00开通。现将校内考点考生报考流程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考流程:

  1、微信报名、微信缴费

  江苏省考生,以及选择在南京艺术学院校内考点参加考试的外省考生,须于2018年12月20日上午9:00至2018年12月31日下午18:00登陆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nua.edu.cn/),按照报名操作提示要求扫描二维码,使用微信平台进行报名、缴费(微信报名、缴费系统关闭维护时间为每天的00:00—4:00)。缴费前请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微信截图_20181219174845.png

  2、有面试考试科目的考生预约面试时间

  有面试考试科目的考生于2019年1月7-9日,登录微信报名系统,预约面试考试时间。

  3、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2019年1月10日至考生所报专业开考前一天,考生登录微信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4、考生到南京艺术学院校本部参加考试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所在省(市、区)招生办高考报名后发给的“艺术类专业报考证”原件,南京艺术学院专业准考证,按本人准考证上显示的专业考试时间、地点到南京艺术学院校本部参加专业考试。

  有笔试类科目考试的考生,开考前一天可来校查看考场区域,并在开考前半小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笔试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有面试类科目考试的考生,须于开考前一小时到达专业考试指定信息确认点候考,并进行考试。

  5、复试名单公布后,有复试科目考试的考生须办理复试确认及缴费手续

  报考有复试科目专业的考生,应主动了解公布复试名单时间及办理复试手续时间,在获得复试资格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微信报名、缴费系统及时完成复试确认及缴费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复试确认、缴费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逾期不予补报。

  二、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校考的江苏省以及港澳台地区考生,只能在校内考点考试,在校外考点考试的,成绩无效。

  2、微信报名、选报专业及微信缴费时间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18:00,逾期不予补报(现场不接受报名及现金缴费)。考生微信确认缴费后不予退费。预约面试时间截止至2019年1月9日18:00,凡需要预约面试考试时间的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微信预约考试时间,对考生参加考试造成的影响,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每个考生只允许绑定一个微信号,考生报考及考试过程中的各类相关信息均通过微信系统进行推送,请务必保持考生对应的微信号能收到信息。由考生微信号绑定不当造成信息了解不及时,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每个考生最多可兼报5个专业。

  4、考生报考专业涉及到所属省级统考(或联考)有达标要求的,考生必须参加省级统考(或联考),且成绩合格。省级统考(或联考)不合格的考生,省招生部门在录取时不予投档,即使参加我校专业考试成绩也无效。

  5、外省考生报考我校绘画、中国画、雕塑、公共艺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摄影、动画、数字媒体艺术13个专业统称为美术设计类专业,为合并考试,专业成绩通用。考生在报考时直接选美术设计类即可,无需具体到某个专业。

  江苏考生报考我校绘画、中国画、雕塑、公共艺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摄影、动画、数字媒体艺术13个专业统称为美术设计类专业,只须参加江苏省美术统考即可。

  江苏考生报考我校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编导(中美合作办学)专业为合并考试,专业成绩通用。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中美合作办学)专业为合并考试,专业成绩通用。工艺美术、工艺美术(与苏工艺联合培养4+0项目)专业为合并考试,专业成绩通用。考生在专业考试报名时,选择其中一个专业,默认两个专业兼报,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须区分报考。

  6、我校2019年乐器演奏类专业只招收各专业所列乐器种类,个别乐种有报考省份限定,凡未列出的乐器种类该年不接受报考,具体如下:

  音乐表演(中国乐器演奏)专业招收乐器种类为:二胡、民乐低音(限低音提琴考生报考)、古筝、扬琴、琵琶、中阮(限江苏省考生报考)、古琴、竹笛、唢呐;

  音乐表演(管弦与打击乐器演奏)专业招收乐器种类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长笛(限江苏省考生报考)、双簧管、单簧管、大管、萨克斯管、小号、长号、圆号、中音号(限江苏省考生报考)、大号、打击乐(不含爵士鼓等流行打击乐);

  音乐表演(钢琴与键盘乐器演奏)专业招收乐器种类为:钢琴、手风琴;

  音乐表演(流行音乐演奏)专业招收乐器种类为:电吉他、电贝司、爵士鼓、爵士低音提琴、萨克斯管、爵士小号、爵士长号、流行键盘、爵士钢琴,双排键电子管风琴。

  7、我校2019年舞蹈表演专业招收的舞种为:古典舞、民间舞、国标舞、昆舞。

  8、我校美术设计类、书法学专业因在部分省份设立考点,考点具体安排尚不确定,此2类专业在12月20日暂不开通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另行通知,请报考此类专业的考生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站的最新消息。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