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考点安排 查看内容

四川音乐学院报名考试办法和时间

2012-7-30| 查看: 3157| 评论: 0|原作者: 美考之路|来自: 四川音乐学院

四川音乐学院报名考试办法和时间(2012年版)

(一)文考报名

凡报考我院艺术类各专业的省外考生均须按户口所在地的省(自治区或直辖市)招办(考试院)有关规定办理文考报名手续,领取《报考证》(《表》或《专业考试准考证》)。

逾期未办理艺术类文考报名手续的考生不得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及录取。

(二)专业考试报名

1、省外艺术类考生须持当地招办签发的《报考证》(《表》或《专业考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以及近期同底半身一寸正面免冠相片两张,按照本“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各考点专业报名及考试时间进行专业报名考试,缴纳专业报名考试费,领取专业《准考证》。

2、省外艺术类考生在专业报名时如需填写《四川音乐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要求字迹工整,考生号和姓名必须与《报考证》一致,并将本人《居民身份证》和《报考证》复印件剪贴在《登记表》规定处。否则,遗留问题由考生自己负责。

3、凡报考我院艺术类各专业的重庆考生,“音乐类”专业必须到我院校本部考点参加专业报名考试;“美术类”专业必须在重庆我院所设考点参加专业报名考试;“表演、播音与主持、舞蹈、广播电视编导”四类专业只须参加重庆市该类专业的统考,我院认定重庆市专业统考成绩。

4、河北考点不接受非河北户籍考生报名专业考试,请临近省份的考生选择其它考点报考。

5、凡报考我院表演、播音、编导、美术类的江苏籍考生必须在江苏考点报名考试,不得在我院所设的其它考点报名考试。否则其专业考试成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不予认可,由此产生的遗留问题考生自负其责。

6、省外考生报考同一专业方向不得在不同考点参考,否则以专业成绩最低分计分。

7、各类专业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以考点张榜公布的为准。

8、我院所设的各考点专业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报考注意事项等详见以下各表:

A、校本部(音乐类)考试安排

报考地点

专业报名及考试时间

教学单位、招生专业及专业方向

四川音乐学院校本部(成都市新生路6号)

现场确认时间:

3月4日-5日上午

专业考试时间:

3月6日开考

(以考点安排为准)

院本部各系: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作曲、视唱练耳);录音艺术(录音艺术与电脑音乐);音乐学(音乐学理论、音乐治疗);音乐表演【指挥、钢琴、钢琴调律、古典手风琴、现代手风琴、双排键电子琴、电子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古典吉他、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萨克斯、圆号、小号、长号、大号、打击乐、提琴制作、二胡、琵琶、笙、唢呐、竹笛、扬琴、古筝、柳琴、中阮、古琴、民族低音(大提琴、低音提琴)、声乐(美声、民族唱法)、歌剧表演、合唱、钢琴伴奏、音乐舞蹈、管乐教育】;音乐学(音乐教育)

通俗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声乐(通俗唱法)、流行器乐[电吉他、民谣吉他、爵士(古典)吉他、电贝司、爵士鼓、萨克斯管、流行键盘、流行手风琴]、流行歌舞】;录音艺术(音乐制作与录音工程);音乐学(音乐传媒)

歌剧与艺术管理系: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事业管理、演艺策划与制作、文化创意产业)

戏剧系:音乐表演(音乐剧)

B、省外各专业考点

我院招生处正在与各考点联系,待定(一经确定,立即在网上予以公布)!!!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