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画室动态 查看内容

青卓国际留学——第一批赴韩留学的同学们顺利抵达韩国建国大学

2014-5-26| 查看: 1276| 评论: 0|来自: 美术高考网

青卓国际留学——第一批赴韩留学的同学们顺利抵达韩国建国大学

青卓国际留学——第一批赴韩留学的同学们顺利抵达韩国建国大学!

2014年5月19日,青卓学校第一批赴韩国建国大学的留学生十余位同学在校长汪桥梁、副校长周益宝和国际部主任张鑫三位领导的带领下从西安启程,顺利抵达韩国首尔。韩国建国大学校方国际事务负责的崔佶容部长和李东万老师在机场热情的迎接了汪校长一行。

5月20日,在韩国建国大学国际留学部李奉洙校长、服装设计学院院长李明淑的陪同下,汪校长,周副校长一行参观了韩国建国大学校园和艺术设计学院!

双方校领导对于当今的国际化教育和不同文化背景下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青卓学子们相关留学事宜作了详尽的沟通与安排!

同时,青卓学校的同学们也顺利的开启了韩国留学的帷幕!第一堂韩语课,在张老师幽默讲解中结束,同学们也全然忘记了途中的疲劳,学习的热情高亢,兴奋非常!衷心的希望这些步入异国他乡的学子们在韩国学有所成,为梦想在这里振翅翱翔!

青卓校长汪桥梁、副校长周益宝和国际部主任张鑫老师与我校赴韩国建国大学留学生合影


建国大学校园内

青卓校长汪桥梁、副校长周益宝和国际部主任张鑫在建国大学校园合影

我校领导和留学生们在建国大学教室合影

青卓校长汪桥梁、副校长周益宝、国际部主任张鑫与建国大学服装设计学院李明淑院长一起

2014年4月中旬,青卓学校与韩国建国大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韩国建国大学校园一角


情绪高昂的同学们

韩国建国大学校园一角

韩国建国大学校园

新闻背景:韩国建国大学是韩国排名前三的亚州著名大学,韩国著名艺人如李敏镐、李多海、裴斗娜、李民基等都曾在此校就读,此所学校最强的专业是医学和生物工程以及艺术设计。西安青卓学校己于今年年初与韩国建国大学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青卓学校被建国大学设为了中国优秀生源基地和西北地区唯一考点!

建国大学原是独立运动家刘锡旭在1946年设立在钟路区的朝鲜政治学馆。1959年改编为建国大学院,升格为综合大学,校名改称建国大学。建国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建国大学创立于1946年,学校前身是朝鲜政治学馆,本着诚-信-义的校训,建国大学60多年来培养了无数人才,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大学里绿树葱葱,湖光灿烂,大学气氛和美丽的景色淡然混为一体。

建国大学分别在首尔和忠州有两个校区,首尔校区在校生18000人,忠州校区在校生7000人。有法科学院等20个学院,58个学部、系,81个专业,并有68个硕士点,58个博士点,60个附设研究所。该校现在与19个国家109所大学达成姐妹关系,并通过举办共同研讨会等推进文化交流。建国大学通过教学、研究、选拔、学制设计等方面的全面创新以及不断加强未来重点学术领域的投资等措施,被评价为近阶段发展最快的韩国大学。在过去10年间,通过建设先进的校园基础教育设施和提升软件环境,建国大学逐渐演变为韩国的顶级校园之一,Sanghuh Hall、艺术及设计大厦、产学合作大厦、动物科技大厦等22座先进的教学大楼相继建成,560多位年轻教师的加盟,其教学研究力量得到迅速提升。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